close

這次太專注在吃+買,藥妝一家家的殺入,卻找不著要買的東西,拿圖片給店員看不是沒有就是賣完,時間都花在找東西上了~買衣服也是,GAP的5折好誘人,但都是S~XS~XXS~是要氣死胖子們嗎~激安的殿堂,感覺得到台灣人的足跡,抹茶類食品空~空~空~日幣跌跌樂,觀光客花錢不手軟,這次選擇東京購物真是錯誤的決定。

還好吃的方面有滿足到,牛舌控的我如願吃到仙台牛舌,這算是對日本的食物最推薦的,勝過三蟹吃到飽。回來後被問到有沒有看到楓葉,有沒有看到銀杏,哇咧我還真的沒留意說。

20141212_164645 

 

原本3天晚上都是排夜景行程,但實在是快累死啦XD(主要是第一天根本就幾乎沒睡),所以只去了最重點的六本木中城,據說是用18萬顆LED燈泡搞出來的,現場看真的有給它壯觀。

   


這頁面編輯我不會用,排版排的好醜XD。

 

 

 

2015/01/16

本來是想多著墨一下LCC搭乘心得,但出門在外太開心就沒有多加體會,而且自己也準備了飲水和小食(雜糧棒),其它座位舒適度和傳統航空是不相上下的,至於有無視聽設備我則無所謂,所以算是容易滿足的旅人。

剛才逛FB看到某國產旅行箱辦促銷活動,突然想到此行是回程才加購行李託運費用,雖然現在中國製品滿天下,但我還是相信小日本的品管一級棒!本計畫在多慶屋購得,但多慶屋的品項幾乎跟我在台灣看到的差不多....後來想說去激安的殿堂看看吧,於是我的新箱子就入手了,雖然大小款式顏色都不是我所預期的,但我還是頗滿意唷。

20150116_224022  

 ¥13900

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,重點是免稅價也可以直接使用,買之前有先同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確認過了,否則就得用含稅價購入了。

當時有問店員為何行李箱可以直接使用,但他講完我又馬上忘了,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x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