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見,世外桃源--拜縣,我會再來的。

 

 

2009年前這裡大多數是歐美遊客,而一部紅到內地的泰國電影,之後這裡便湧入了大批的中國客,我也是看了電影才知道這個地方。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要搭早上九點的車回清邁。

 

到了AYA,一樣又是一車大陸人,但這批的水準跟我來時那車南轅北轍,也就是我們眼中的大陸人。加上這趟的車比較舊,又只休息了一次,我只覺得路途遙遠漫長......

 

 

下午一點回到清邁,還有兩小時可以閒逛,找了間餐廳吃過午餐,就去塔佩門附近的Boots掃貨,但清單中的項目只買到了兩樣...

 

到了當地發現的寺廟內Massage更是便宜,一小時120THB,即便腳不痠還是又做了一次腳底按摩。泰式按摩的足部按摩力道非常輕,尤其是體驗過台灣腳底按摩滋味的,會覺得是不是遇到偷懶的師傅?今天試的這間手法其實一樣,力道是有比較重一些,可是還是沒有像他們的全身按摩那樣有筋骨舒展開的舒暢感覺。

 

 

去機場時還是攔了tutu。這次又遇上瞎佬,因為他把我放在國內線,害我一開始又拉著行裡找不著櫃檯。亦不知是不是歐美遊客多有安全上的疑慮之故,機場門口就給你直接安檢和X光掃描行李,想像一下那個畫面,如果有些物品必須重新歸類在隨身或托運行李時,你就得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大辣辣的打開行李箱狼狽的重新整理。

 

不知為啥我回到清邁就特別不順,排隊已經很慢,又總排到移動最緩慢的那一列,暈!報到時地勤又突然要我出示當初刷機票的信用卡,重點是一開始我還聽不懂他說甚麼。從到了機場就是一路折騰到終於搭上飛機,所花的時間剛好是預備起飛前的2小時(暈)。

 

 

5天下來的飲食我也沒在忌諱,殊不知最後這一天吃的午餐把胃給搞發炎了,這餐還是看起來最乾淨的咧!上機後越來越不舒服,也對驚擾到鄰座的一對老夫婦深感抱歉...

 

 

回來後一直處於步調更緩慢的狀態,本以為最後這兩天的紀錄是生不出來了...今天邊打字邊看了其他部落客的遊記幫助回憶,又突然好懷念Pai這地方,我一定會再去的。至於清邁,就免了.....

 

 

還有就是,我還是又病著回來了,魔咒。

  

 

 

 

拜縣風光&好聽的泰國流行音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K5wBSULjs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x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