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標題,有時間再詳述,太久忘了就算了XD,先記錄一下其它人沒提到的小眉角。
 

便宜住宿和環境:
牛車水和武吉士,但我更推薦武吉士,除了往返機場的交通上可少轉一趟,逛街有冷氣的地方也比較多,商品的選擇上較適合年輕愛逛街族群,在武吉士街(像比較乾淨和涼爽的五分埔)小商場內也有便宜換錢的地方,台幣兌新幣22.4:1左右,我在台銀換是24.07:1。(2016.04.18)

牛車水主要是紀念品便宜和宵夜飲食選擇多,附近景點也較集中,個人是認為較適合男性和家庭遊客。

 

聖淘沙:

有兩種玩法,花錢的話可以待上兩天都不夠。

像我是不想花錢的,就徒步入島,假日不收入島費,進去搭搭免費海灘小火車去海灘走走,還有免費巴士1-3號繞行整島,再逛逛英比奧站,要走上纜車站唷(可設最佳轉乘位置海灘站為出發點),大概不用半天就夠逛的了,餐飲方面,我在島內的TOAST BOX用餐花費新幣8.8,出島後一樣的套餐賣6.8,看人數自行評估吧。還有島內交通除了前面提過的小火車和巴士,輕軌捷運也是免費搭乘,但是假日人非常多,排隊排狠長唷,我是沒排,走路也不會很久,景點都很近的,但是海灘沿線就不建議用走的了,太曬了(一定要搭小火車移動唷)。

 

補充一下,要問路請找純東方臉孔的華人,有點混血臉孔的可能也不會說華語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x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